工商青年 || 艰苦卓绝,不懈奋斗——向腾辉同学

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
2022-04-24 22:53 浏览量: 2612

个人介绍

向腾辉,男,汉族,共青团员,2000年11月出生,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。

自我阐述

自我进入大学以来,我就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明确的规划,始终牢记着自己的目标,并且坚定的大踏步向他靠近。作为一名学生,我始终坚信学习是我们最主要的任务,而学习最重要的就是珍惜时间,踏踏实实的走好脚下的每一步,我们应该利用好宝贵的大学时光,通过不断的学习积累知识,充实自己,丰富自己,去追求内在的饱满而不是表面上的虚华,我们应该知道“腹有诗书气自华”。

在过去的一年中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,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。在课堂上的时光我从来不敢有所懈怠,认真听讲,从不遗漏老师所讲的每一个重点,利用课余时间和晚自习的时间将所讲的内容进行总结复习,加强练习,遇见不会的难题也从不拖拉,马上向老师和同学虚心请教,这样才能在学习知识方面有所得。同时,在大一时我还报名学习CPA,争取更加全面的提升自己的专业文化素质,也能够更加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,珍惜时间,做到努力每一天, 奋斗每一天。

我出生在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,在党的脱贫攻坚战中对于贫困户家庭的扶持中,特别是对我们这样的学生的帮助,我有着切身的体会,我深感党的伟大,在进入大学之初,我就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,在大一时,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,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如愿,所以我在今年又重新递交了入党申请书,同时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,希望能够早日得到党组织的认可。作为一名需要全面发展的大学生,我们不仅需要在学习上不懈奋斗,我们还要在生活上乐观向上,积极进取,锻炼身体。大一时,我加入了我们学院的田径队,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体育锻炼,劳逸结合,这不仅能够给我们放松学习的压力,也能够让我每一天都充满精气神,在学习生活中鼓足干劲。在日常生活中,我与身边的同学相处融洽,互帮互助,共同学习,共同进步。

身为21世纪的新青年,我们应该抓住机遇锻炼自己,提升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,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,提高交际能力,丰富人生阅历。疫情袭来的这段时间,我积极参与到乡上的疫情防控工作,通过这些实践活动,我获益良多。

个人寄语

古之成大事者,不惟有超世之才,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。

——2020级工商管理2班向腾辉

责任编辑|麻鸣本期编辑|畅彤

校对|仇伯佗

图文来源 | 工商管理学院

编辑:凌墨

(本文转载自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